平安

歌名/歌词/介绍

1你配得   小草诗歌第1520 首    写于 2014年03月31日

你配得,你配得,你配得荣耀尊贵和权柄!你配得,你配得,你配得能力丰富和颂赞!宝座上的羔羊,你担当了全人类的罪;因你受的鞭伤,我们得到了医治。宝座上的羔羊,你流血舍命拯救了我们;因你受的刑罚,我们享有平安!你配得,你配得,你配得我们尊崇和敬拜!你配得,你配得,你配得我们献上一切!我还活着的时候,我的心要歌颂赞美你!万王之王, 万主之主,我要一心称谢你!   

 

那天读圣经《启示录》,很受感动。“坐宝座的右手中有书卷(象征神是人类历史的主宰),有谁配展开?因为没有配展开的,我就大哭。长老中有一位对我说,不要哭!看哪,犹大的狮子,他已得胜,能够打开那书卷。羔羊(代表受死、代罪)前来,从坐宝座的右手里拿了书卷。(只有主耶稣能将人类的整个历史启示和实现出来!)接着,天上天下、普世歌颂敬拜羔羊!你配得!”是的,我们的主已经胜过了一切!今天,我们靠着他,也能胜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