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你呼求

歌名/歌词/介绍

神啊,求你按你的慈爱怜恤我,按你丰盛的慈悲涂抹我的过犯. 求你将我的罪孽洗除净尽,求不再记念我的罪。因我知道我的过犯,我的罪常在我的面前;求你将我洗涤洁净,让我比雪更白。神啊,求你为我造清洁的心,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乐,赐我乐意的灵扶持我!

 

神啊,求你按你的慈爱怜恤我,按你丰盛的慈悲涂抹我的过犯.求你将我的罪孽洗除净尽,求不再记念我的罪。因我知道我的过错,我犯罪唯独得罪了你;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洗去我的污秽。神啊,求你使我听快乐的声音,使我痛悔的心能因你欢喜;我就高声歌唱你的公义,向你献上我赞美的祭!

 


这首歌词是《诗篇》51编的。他的背景是:大卫与拔示巴通奸后,又为掩盖罪行而谋杀拔示巴的丈夫乌利亚,先知拿单来见他并指出他的罪行。大卫深感伤心,他向神承认这些罪,神就施怜悯赦免了他。但是,神不会抹去我们犯罪带来的必然结果。“但你们的罪孽使你们与神隔绝,你们的罪恶使他掩面不听你们。”(赛59:2)神要的是我们那颗破碎的灵和破碎后决心悔改的心。人常以为我犯罪只要不伤害人便可,其实我们最终得罪的可是神!我们要向神认自己的罪,神将使我们重新获得与他亲近的快乐。只有心清洁了,神才愿意见我们,我们才能永远安息在他温暖的怀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