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的爱

歌名/歌词/介绍

你在高高的天上,监察着世上的一切;你看见世上的祸患灾难,要做我们随时的帮助。你在高高的天上,监察着世上的一切;你垂听困苦人的呼求,你保守看顾敬畏你的人。神你虽然坐在高高的宝座上,你的心却如此地怜悯困苦的人;你帮助孤苦无助的人,拯救我们脱离苦难!神你虽然坐在高高的宝座上,你的心却如此地怜恤世上的人;你舍弃你的独生爱子,好叫我们脱离死亡。万神之中有谁可与你相比,你的慈爱比天更高!万神之中有谁可与你相比,你的恩情比海更深!

 

“神从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没有?有寻求他的没有?”(诗53:2)今天,有很多人说没有神,也有很多人相信神却不愿跟从他。神说:“我耶和华是鉴察人心,试验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作事的结果报应他。”(耶17:10)虽然“……各人偏行己路,各从各方求自己的利益……”(赛56:11)唯有“敬畏耶和华的,大有倚靠;他的儿女,也有避难所。”(箴1426)所以,真正蒙福的人,是敬畏耶和华的人!当我们真正敬畏神的时候,我们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就会改变,我们活着就会努力去讨他的喜悦,而不是单求自己的益处。我们就会成为我们国家和人民的祝福!

神啊!“你的慈爱,大过诸天…..”(诗108:4)“天上地下没有神可比你的!你向那尽心行在你面前的仆人守约施慈爱……”(代下6:14)直到万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