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你

歌名/歌词/介绍

象那盛开在野地的鲜花象那飞翔在蓝天的小鸟,不为明天愁,不怕明天的路,欢喜快乐享受神赐生命。耶和华是创造万物的主, 他必保守, 他必看顾。虽有狂风暴雨,虽有惊涛骇浪,他是我们的避难所。耶和华的恩典难细诉,他的慈爱奇妙丰富。他是爱我的主 他是爱我的父,必带领我明天的路。

主耶稣说:你们不要忧虑吃什么,穿什么。飞鸟不种也不收,神且养活它们;野地的草,神还给它们穿戴花朵。你们,岂不比它们贵重多了吗?神难道会不看顾你们吗?

这首歌是4年前写的。那天去医院探望一个因中风而住院的老弟兄,才72岁,原来身体非常好。看着他手上,鼻子都插着管道,呼吸也很微弱,我真的无法接受。我知道,生命到此已差不多了,再也无法享受了。这弟兄很有成就,一生风光,也很爱主。可惜人要走了,还是什么都不能带走。

当时开车回家(仅5分钟的路途),就想到生命的脆弱,人生的短暂;想到许多弟兄姐妹,为了工作,为了孩子忙忙碌碌,喜乐没有,愁烦有加;想到自己有太多的忧愁烦恼,白白的浪费生命;想到这样的人生不但无法为神而活,而且也根本就不懂得享受生命的喜乐;想到我们一生也可能就这样在愁苦中渡过了,心中真的是十分感叹。在开车的时候,旋律和歌词一下子就都出来了。一回家,我就把它写出来了。感谢神的带领!也愿更多的人因这首歌蒙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