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治的神

歌名/歌词/介绍

让我分担你的悲伤,让我与你一起哭泣。让我告诉你,耶稣最爱你,求他来安慰你。让他抚摸你的伤疼,让他擦干你的泪痕。你将体会到耶稣最爱你,他大有怜悯。耶稣是安慰,耶稣是医治,你破碎的心,一定要交给他。耶稣是帮助,耶稣是盼望,你绝望的心一要交给他。耶稣是安慰,耶稣是医治,他一定能够医好你的伤痛。耶稣是帮助,耶稣是盼望,他一定能够,让你看到希望。

 

这首歌是2005年为我一个邻居而写的。她的女儿6个月的时候,在医院动一个小手术。手术完了以后,主刀医生出来对她说:“手术很成功”!可是,她的孩子却一直没有被送出手术室!(好几年以后,我参加了医疗队才知道,当注射麻醉药过度时,即便手术做好了,人有时会再也醒不过来了。)为此,一个做母亲心碎了。她永远无法理解,为什么医生说手术很成功,可孩子却死了。她心里想可能是神在惩罚她,因为她信耶稣后,迟迟不肯受洗。因此,无脸见人,把自己隐藏起来了。半年后,我回美国时去找她,才知道她的这段痛苦经历!我告诉她,神是爱!神是不会这样惩罚你的!想到她的经历,我的心为她流血,泪与她同流。我可以感受到她的疼痛。我为她写了三首歌,还清唱并录成带子送给她,希望这些歌能成为她痛苦中的安慰。这便是其中的一首。录这首歌的时候,我在录音棚哭了,无法继续唱下去。想到多少破碎的心灵,需要来到主耶稣面前,需要主耶稣的医治和安慰!我的心被圣灵催逼着,要把福音传出去,让更多的人蒙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