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你

歌名/歌词/介绍

当我独自面对生命中的难处时,你好象已经转脸不再理我;当我四周波涛汹涌澎湃盖来时,你好象视而不见,哦,我的神。我生命的船已触礁了,你却不将困难挪去!我生命的船已触礁了,你却不将困难挪去!哦 ,哦 ,求你开我信心的眼睛,让我能够注目仰望你。求你牵着我的手,告诉我,告诉我 :“不要害怕,我就在这里。”求你开我信心的眼睛,让我能够注目仰望你。我要牵着你的手,跟着你走,跟着你走,我知道,你必帮助我!

这首歌写于2007年1月9日,离现在整整2年多一点。今天,可以说是我在生命中最痛苦的时刻,在最低潮的时候!我没有为儿子流过这么多的泪,没有为他这么心碎过!他真是让我失望到了极点!让我束手无策!我真正是再次领会到 “当我独自面对生命中的难处时......”的状态。好在2周前我让秉林弟兄做这首歌,因为师班要献唱这首歌。今天他把这首歌邮寄过来, 我打开它,流着泪一遍又一遍地跟着唱。它所诉说的,正是我现在的情景,让我感到安慰。我跟神说,我要唱到你开了我信心的眼睛,让我能看到你没有将我离弃!不知唱了多久以后,我突然明白,两年前神就知道今天“我生命的船要触礁了......”,他已为我预备了这首歌,来安慰我!神哪,我真的算什么,你竟如此顾念我!我突然觉得他就在我的身边,为我的苦难叹息,安慰我,告诉我不要害怕;并让我知道,他一定会帮助我的!我告诉他:我愿意顺服他在我儿子身上的旨意!感恩的泪,再次涌流不尽......

以赛亚书41:13 “因为我耶和华你的神必搀扶你的右手,对你说:不要害怕!我必帮助你。”写这首歌的时候,还不知道有这段经文,但已写出“不要害怕,我必帮助你!”然后又改为 “不要害怕,我就在这里。”后来当我看到这段经文时,我不禁惊讶!神啊,你对我这样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