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治的神

歌名/歌词/介绍


受伤的心流血不停,忧伤的灵啊在哭泣。我的救主耶稣,是我唯一的帮助。孤独的我,需要你怜悯和看顾。主当你的恩手伸向我,我枯干的灵被触摸,就有属天自由,助我挣脱枷锁,医治的喜乐,替代了孤独和寂寞。你是医治的神,主你是医治的神,你已医治了千万人。你是医治的神,主你是医治的神,你也医治了我。


这首歌是在2004917写的,是“小草诗歌”的第123首。那时,在看一位弟兄写的书,是关于他信主过程的故事。看完后,我有感而发的写了这首歌。后来,在我写到200多首歌时,我又到处去投稿并联络人,希望有机会把这些歌曲做出来。就这样,我与“王子音乐”的创始人洪启元弟兄认识了(他原是赞美之泉的发起人)。有一次他从加洲到纽约开演唱会,便抽空到我家来我家看我。我就挑选了几首歌给他看,其中就有这首歌。他觉得这首歌的副歌写得比较好,便要我修改前面部分。我们俩当场在钢琴前,做了第二段歌词和旋律。后来,我又写了第一段的歌词,并打电话告诉他。可惜他不喜欢。半年后,他到我的教会开演唱会,还唱了这首歌,但只唱第二段的歌词。这首歌还是没有被他使用,也没有被传开。感谢神,让我今天有机会自己把它唱出来了。我真的很感谢神医治了我受伤的心灵,甚至今天,还借着这首歌来医治我。我要永远赞美这位施行医治的满有慈悲怜悯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