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的主

歌名/歌词/介绍

安息在主的怀里,安息在主的怀里,你已卸下了世上的重担,安息在主的怀里。我还记得初次相见,我还记得你的笑脸;我还记得你的声音,我还记得你的勉励。我还记得你的爱心,我还记得你的坚定;我还记得你的温柔,我还记得你的身影。安息在主的怀里,安息在主的怀里,相信天家会再见到你,安息在主的怀里

 

写这首歌的时候(2006年),是为美国教会里的一个老弟兄写的。才72岁,十分年轻健康,可是突然中风了。去医院看他时,浑身已插满了管子,没有多少知觉了,不久就去世了。他真是神的老仆人,一心爱主!

 

录唱这首歌的时候(2010年5月),心里想着是我在美国教会团契的团长。才49岁,在上班的时候突然晕倒,15分钟后救护车来了,就无法叫醒他。我在中国,无法与他告别。但忘不了在一起时的日子和他的音容笑貌。

 

赶着叫秉林弟兄做出这首歌,是为了一个在中国去世的弟兄,才46岁。不知具体的死亡原因,我现在在美国,也无法见最后一面。我与他是两年前在加拿大教会的团契里认识的,那时他很欣赏我的歌。他是中国来的访问学者,在国内当教授。感谢神,他很追求真理,没多久就信主了。我还记得他烧一手好菜,待人和蔼可亲,没有一点架子。

 

生命真的很脆弱,可喜的是,他们都安息在主的怀里了。让活着的人想到,要好好过每一天,多做主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