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的主

歌名/歌词/介绍

    是谁带走我的最爱?是谁挖去我心头的肉?泪眼寻不着你的踪迹;哭泣唤不回你的身影。有谁知道我的伤疼?有谁看到我的泪痕?破碎的心有谁能医治?绝望的灵有谁能安慰?耶稣哦,我的救主,你是我唯一的帮助!恳求  你施恩怜悯我,为我开前面的路!耶稣哦,我的救主,我需要你保守和看顾。恳求你施恩怜  悯我,带我走明天的路。

    这首歌,是为一个在水中划船而死去的27岁的留学的生父母而写的。他们为了让儿子出国留学,把房子都卖了,两口子省吃简用,每年还寄不少钱来为儿子交学费等。7年了,作为父母,该付的他们付了,不该付的他们也付了,孩子是他们的一切,是他们的未来和盼望,即便为他割下肉来,他们也在所不惜!可如今,分别了7年的孩子,不但见不到面,连尸体都看不到,这叫谁能接受啊!唯有耶稣,能带来安慰,能让你继续走前面的路!

    是的,人人到这世上走一遭,都有一死,都有离开的时候,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生命的真谛不在于活得多久,而在于活得有没有意义。人生是苦海,来到世上的,都是哭着来,唯有身边的人高兴;走的时候,都是平静地走了,只有身边的人舍不得,在哭泣。圣经上说了,天堂是好得无比的地方,没有眼泪,没有痛苦。基督徒相信死后可以在天堂相见。而肉体在哪里都不重要了,因为灵魂已升天了。

     神真是爱我们啊!他为我们舍命,来拯救我们的灵魂,让我们死后,能上天堂享受永恒的福乐。我们都是过客,世上的任何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我们也不知道能活多久,明天怎样。所以,我突然更加明白了,这世上没有什么不可放下的!我再一次决定,要把每一天当作最后一天活,要努力为进天堂做准备,要为神吐出最后一个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