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神

歌名/歌词/介绍

你是我身上的一块肉,你是我的伤痛在心口;从小我带大你不曾离手,如今你是浪子不回头。哦,神哪,我摇动你的手,求让我的浪子快回头;你知道我为了他泪洒透,你知道我为了他白了头。你知道我为了他人消瘦,你知道我为了他睡不熟。哦,神哪,我摇动你的手,求让我的浪子快回头;你知道我为了他心忧愁,你知道我为了他在等候。你知道我为了他难开口,你知道我为了他难抬头。你将自己迷失在黑暗里头,光明的道路你不愿走;慈母的心已经被你伤透,我的浪子你何时回头。哦神哪,我摇动你的手,求让我的浪子快回头;我知道在你没有难成事,我知道他必回到你的怀抱里头。我知道他被破碎后将被你塑造,将成为你的器皿来荣耀你圣名

 

2009年初,我独自一人面对悖逆的儿子。他什么坏事都做,抽烟、喝酒、交女朋友,还偷开我的车。那天晚上,他又开我的车出去,到早上4点才回来,让我整个晚上担心他,电话也不接。回来后一开口,又是满口的酒味。后来我回到自己的床上,跪着跟神祷告,感谢神带他平安的回来。接着,感恩的泪水就止不住了......我突然想到,若不是神的保守,他这个样子,能平安地回家吗?接着,我就流着泪,唱出了这首歌: 我的浪子,你何时回头?

我希望在这首如泣如诉的歌中,你们可以体会到做一个浪子的母亲的艰辛和在神里面的盼望。

那时,我的朋友的孩子们,很多都上了名牌大学了,而我的孩子,高中还无法毕业。多么失败的母亲!人们说学音乐的孩子不会坏,我的孩子3岁多就开始学钢琴;人们说上教会的孩子不会坏,我的孩子也是3岁开始上教会的,14岁受洗,接着暑假跟我去中国,台湾短宣两年,还带别的小孩信主。一直到15岁后才开始反叛,17岁才离开教会。可是说到坏,他基本上什么坏事都干了。

我知道神在我孩子的身上有他的旨意,我愿意顺服。所以我只跟神求一件事,就是留我儿子一条命,让他有悔改的机会,将来被神使用。浪子要多久才能回头呢?要看神的时间了。大主教奥古斯丁15岁开始放荡,33岁才回头,写下名著“忏悔录”。他的母亲为他流泪祷告了18年!我求神怜悯我,不要给我这么长的时间!但我还是愿意顺服他的安排。

有人说我没得到神的祝福,也许是吧。但我追求的不是地上的福分,而是天上的福分。我已跟神说了,无论你赐不赐地上的福给我,我都一样爱你,一样要歌唱你,赞美你!你永远是我的神!我也知道你爱我,凡事都有你的美意。 我想我若能成为别人的祝福,也是一种福份吧。希望我的苦难,能成为别人的安慰。因为神已安慰了我,让我在苦难中有平安,有喜乐,有盼望!也希望我的这首歌,将来能成为别的母亲的安慰。

希望你们在苦难中,能同样靠着神,有喜乐,有平安,并能经历神的丰富!神说了:我的恩典够你用!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天地都将废去,神的话,一句也不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