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充满我

歌名/歌词/介绍

主啊,我亏欠了你,我做错了事得罪了你。求你再一次饶我,怜悯我软弱的肉体。主啊,我亏欠了你,我真的无法原谅我自己。求你再一次洁我,掩面不看我的过错。求你用慈爱来扶持我,使我不再跌倒不再软弱;求你不要使我离开你的面,不要从我收回你的圣灵!求你为我造颗清洁的心,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求你顾念这颗忧伤痛悔的心,让它再一次歌唱赞美你。

这首歌是去年写的。记得在一个教会分发我们的歌碟时,弟兄姐妹们就抢起来了。讲台边的花也挤倒了,铁栏杆也被挤歪了,还把我压在了地上。牧师在台上一看气坏了:培灵会刚开了三天,还这样争先恐后,没有一点基督徒该有的品性!是啊,老我不容易死啊!我们就是这样常常做让圣灵担忧的事!是啊,神若不怜悯我们,又有谁可以站立得住啊!

主啊,感谢你在十架上为我们流血舍命,洗净我们的污秽,付上我们的罪债,让我们能靠着你,站立得住,站立得稳。愿我们每个人的言行举止,都能彰显神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