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来

歌名/歌词/介绍

你是神的爱子,为了我来世上;你救我出黑暗,你带我入光明。因你受的鞭伤,使我得到医治;因你受的刑罚,使我享有平安。从永远到永远,你名配得称颂;从永远到永远,你名配得尊崇!从永远到永远,你名配得赞美;从永远到永远,你名配得荣耀!

 

你是世界的光,是生命的真光;你照亮我心灵,我活着有盼望。你是复活的主,你慈爱永长存;你是万王之王,你做王到永远!从永远到永远,你名配得称颂;从永远到永远,你名配得尊崇!从永远到永远,你名配得赞美;从永远到永远,你名配得荣耀!

 

    感谢圣灵的带领!在我选好了这张专辑的十四首歌曲后,神又突然赐下这首歌,成为这张专辑的第一首歌!那天早上起来,突然就有副歌“从永远到永远”的旋律在我的脑海里飘荡,然后我就把整首歌都写出来了。感谢神!这是我第一首5/4拍的歌曲。  

   

    耶稣的诞生给我们带来了生命的亮光!他顺服神的旨意,卑微地来到世上,受苦舍命,成了我们的救赎主!让我们因着他,有了永恒的盼望!圣诞节的庆祝,应该是对主的感恩和敬拜!从永远到永远,主的名都配得尊崇,配得赞美,配得敬拜,配得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