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

歌名/歌词/介绍

6耶稣你被钉在十架上      小草诗歌第1989首     写于 2018年9月27日

 

耶稣你被钉在十架上,担当着我们的重担;

你受鞭伤使我得医治,你受刑罚使我得平安。 

耶稣你被钉在十架上,背负着我们的罪债;

你被破碎是我得完全,你受咒诅使我蒙祝福

 

我纵然什么都不知道, 我知道你并你钉十字架;

你为爱我竟舍弃你自己,我的生命是你给的。 

我纵然什么都不知道, 我知道你并你钉十字架; 

你为我死我为你而活, 终此一生也难报你恩情

 

使徒保罗说:“…我曾定了主意,在你们中间不知道别的,只知道耶稣基督并他钉十字架”(林前2:2)我们信仰的中心,就是基督并他钉十字架, 这是福音的主题和全部。异端邪教总是要告诉人们,人除了接受耶稣基督并他钉十字架之外,还得加上他们所传讲的那一套才能“得救”,只有他们那一套才是正确的福音。

 

神不是要我们无知,而是要我们有真智慧,这智慧就是耶稣基督,就是十字架的道理。基督拯救我们有两件事:一是叫我们靠着他得救,二是叫我们借十字架而经历主的死,从而有成圣的生活。也就是说一是叫我们得着基督(信耶稣),二是叫我们活出基督(十字架)。

 

我们信了主,就要走主的道路,遵行神的旨意。因为只有遵行神旨意的人才能进天国。现在很多信徒信了耶稣,却不接受十字架,不肯舍己。人只有治死自己,才能活出基督那荣耀的生命。这是一条舍己背十字架的路,因为主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太16:24)活出基督应该是每一个基督徒灵命追求的终极目标,就如保罗说的:“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 加2:20.)又说:“因我活着就是基督”(腓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