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与我

歌名/歌词/介绍

小草诗歌第1743首    写于2015年12月29日

主啊 我爱你 因你先爱了我

在你眼里我是如此的美丽  

你爱吸引我 我要快跑跟随你

因你爱比酒更美                             


求你领我进你的内室 享受你的爱情

亲我的嘴 我必因你快乐欢喜

我愿依偎在你的怀里 听你温柔的声音

我心渴慕你的爱情


主啊 我爱你 因你先爱了我

你肯为我流血舍命十架上

你爱吸引我 我要快跑跟随你

因你爱比生命更好  


求你领我进你的内室 让我与你亲近

我的爱人 我愿完全属于你

我愿依偎在你的怀里

向你敞开我的心

用我真情回报你


神与我们的关系,是爱的关系,是良人属我,我也属他的关系,是人类最亲密的关系!我们好像很难理解这种关系哦!我们很多人以为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弟兄、姐妹才是最亲的。

其实,有一天你会明白,他们不会为你去受苦舍命的,他们总有一天要离开你的!真正能救你的,能与你常相伴的,只有“以马内利”的神---耶稣!(以马内利翻出来就是‘神与我们同在’)所以,神要你把他放在你生命中的第一位,这样,你生命中的位置才算摆对了,才可以去面对人生的各种风浪!

主耶稣说:人到我这里来,若不爱我胜过爱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门徒。(路14:26)“凡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亲、母亲(有古卷添“妻子”)、儿女、田地的,必要得着百倍,并且承受永生。”(太19:29)

当然,若不是他用爱吸引我们,我们根本无法去爱他。“愿你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王带我进了内室。我们必因你欢喜快乐;我们要称赞你的爱情,胜似称赞美酒。他们爱你是理所当然的!”(歌1:4)

我渴慕与主在内室相见,祷告在暗中的父,这种心灵与神的灵交,十分的甘甜。我向他倾诉我对他的爱,也领受他对我的爱;是他让我枯干的心重新发芽,不再痛苦,不再悲哀。我虽孤独一人,却毫不惧怕;在孤单的日子里,我倍感神的同在。神是我生命的泉源、喜乐的泉源、力量的泉源!他让我的心因他而饱足,他让我的灵因他而歌唱!就像大卫说的:“我的心哪,你曾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诗16:2)

一个诚实的基督徒,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中,只要安静与主在内室相见,我们的心,就必会因着爱我们的主而欢喜快乐;这种进入寂静内室的灵交生活,是我们得力和得胜的动力源泉!

主耶稣的爱,让我心潮澎湃,死去的心灵因他复苏,有了激情,让我重新有了活着的追求和梦想;让我如鹰展翅,重新高飞!这种爱不是虚无缥缈的,它是有结果的!它是有婚约的!它将最终带领我们进入天上的婚宴,我们将与主连接,直到永永远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