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与我

歌名/歌词/介绍

小草诗歌第2060首    写于2019年6月10日

我心所爱的你在哪里

我寻找你却寻不见

我心所爱的你在哪里

我呼求你你却不回应

你蹿山越岭来寻找我

我却不曾珍惜你的爱情

如今你已转身离我远去

让我痛悔思爱成病

我不能没有你的爱

你是我的生命求你快来

求你把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

戴在你的臂上如戳记                  

我不能没有你的爱

除你以外我已别无眷念

我心日夜渴想能与你在一起

渴望永远属你不分离


“耶路撒冷的众女子啊,我嘱咐你们:若遇见我的良人,要告诉他,我因思爱成病。” (歌5:8)当起初的爱没有那么炽热的时候,当因你的冷淡爱人离开的时候,你才知道没有他的爱你不能活下去了!你开始痛悔了,到处寻找他了!很多人的婚姻不正是这样的吗?所以,要珍惜你所拥有的,好好地培育你的爱情之花,才能让它越开越灿烂!

在今天这个罪恶满盈的世界里,人们的心都在追求世界上的东西,甚至不惜用各种手段,来夺取物质的享受。当你跟他们介绍耶稣的时候,他们都会说我们过得挺好的,不需要耶稣。只有在人的尽头的时候,才会想到需要神的帮助。许多信徒也是这样的,非要走到绝路,才呼求神!才这道神在你的生命中有多重要。

所以,我们这蒙了主莫大恩典的人,要珍惜神对我们的爱情、珍惜这救恩,不可忘了起初的爱心,不可忘了主为我们的罪所付出的代价!不能不把它当回事!要坚守所听过的真道,建立对基督的信心,更要顺服地回应祂。“我们若忽略这么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来2:3)

“万物的结局近了。所以你们要谨慎自守,儆醒祷告。”(彼前4:7)在这败坏的世代里,我们真的要小心谨慎地走这十架的路!我求神永远不要离开我!因为他是我的一切,是我的生命;没了祂,我根本无法继续走前面的路,我的人生将没有盼望,我永恒的归属将不会是在天堂!那将是多么可怕的结局啊!所以,我要紧紧抓住神的手,一生跟祂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