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倚靠你

歌名/歌词/介绍

小草诗歌第1829首    写于2016年09月30日

 

你在旷野开道路  

你在沙漠开江河  

你要行事谁能拦阻  

在你没有难成的事  

 

疲乏的你赐能力  

软弱的你赐勇气  

耶和华啊我的神啊  

等候你的必从新得力  

 

他必如鹰展翅上腾  

奔跑不疲倦行走不疲乏  

因你公义的右手必扶持他  

你是他的力量泉源 


我知道你万事都能做,你的旨意不能拦阻。”(伯42:2)在疫情面前,我们是不是会生气地问神:“如果你在掌权的话,你怎么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其实,当我们这样问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犯罪了,因为我们在质问神的主权和正义!


我们要知道,罪恶不是出于神,却是神的隐密旨意所预定的,我们要顺服神,接纳神隐秘旨意的预定。我们受时空的限制,不能看到今天以后的事情,我们也无法知道一切事情发生的原因。但我们要坚信,无论如何神都在掌权,神不会做错事。在这个罪恶满盈的世代,罪侵蚀了一切,灾难和痛苦可能会同样临到坏人和好人身上。但这并不意味着神漠不关心、不看顾、不公正或没能力保护我们。


当我们面临试炼和试探的时候,我们应当把它当成是求神帮助的机会,是我们谦卑转向神的时候,这样,我们就会发现,神仅想向你显示祂的慈爱和怜悯。如果你在痛苦、困惑和孤独中信靠祂,你将消除疑惑,取得胜利。迷惑、怀疑是撒但在你生活中攻击你的最大立足点。你要以神作你人生的基石,那么你便不会与祂的爱隔开。 


神说:“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发现,你们岂不知道吗?我必在旷野开道路,在沙漠开江河。”(赛43:19)“主耶和华啊,你曾用大能和伸出来的膀臂创造天地,在你没有难成的事。”(耶32:17)


我们的神,是大有能力的神!人是软弱的,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我们可以仰望倚靠神,可以从神那里得着超越的力量,因为他是我们的力量泉源。当我们疲乏无力、软弱灰心时,神将使我们从新得力。神会赐给我们能力,使我们能胜过各样的困苦患难,如鹰展翅上腾;神将使我们灵里得力,奔跑却不疲倦,勇往直前!


疲乏的,他赐能力;软弱的,他加力量。”(赛40:29)“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赛40:31)当我们靠神心里刚强时,我们体内的免疫力也就会加强了,我们就能抵抗病毒的入侵!


我们知道,在神没有难成的事!今天无论病毒有多猖獗,当神伸出手的时候,它就得退去!黑夜终将会过去,黎明也一定会来到!神掌管着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