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倚靠你

歌名/歌词/介绍

小草诗歌第1871首    写于2017年08月21日

 

世界变幻无常  

生命脆弱不堪  

财宝会瞬间失去  

爱人会突然离开 

 

不要惊慌不安  

不要担心惧怕  

当洪水泛滥的时候  

耶和华坐着为王

 

他的爱永不更改  

他的恩典永不离开  

投靠他的有福了  

他是我们的磐石和山寨  

 

回转吧 归向神  

快来吧 投靠神  

将你的眼定睛在他身上  

让他帮你度过难关  

 

回转吧 归向神  

快来吧 投靠神  

将你的眼定睛在他身上  

他必赐你喜乐平安

 

今天,面对着这样大的灾难,我们真的应该认识到人类是多么的渺小,生命是多么的脆弱!任何人,在造物主面前都没有资格自高自大、狂妄无忌!今天,科技日新月异,但人类连一个小小的病毒都没有办法。今年的春节,冠状病毒真的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恐慌和威胁!在这闭门思过的日子里,我们不得不重新考虑生命的真正意义!不得不考虑当死亡突然来临时,我们到底去哪里?

 

以前,大家都是忙忙碌碌,拼命挣钱;现在我们应该知道,金钱买不到健康、幸福、也买不到生命和永生!而且金钱还会不翼而飞!今年春节过后,股市就大跌了。而瘟疫固然可怕,但有比它更可怕的,就是地狱的刑罚!瘟疫是神对我们的警示,神借它在呼唤:刚硬的世人啊,要悔改;悖逆的子民啊,要回转,免得进入永远的火湖。

 

救主耶稣已经为我们的罪付出了代价!今天,我们借着悔改,就可以藏在祂爱的里面,免受一切的刑罚。而真正的悔改,是心灵的转变;是全心的回转,不是心持两意;是真诚的悔改,不是外在形式的悔改!

 

人说:世间万物变幻无常,有多少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多少事,想着想着就忘了。可是,执着的你,既忘不了过去的一切,又无法面对物是人非的情景。所以,你会一次一次地陷入悲伤中,一次一次地被现实刺痛,一次一次地后悔困惑......,慢慢地,你会绝望、会崩溃……。这就是人生啊!你的心,若不被神那不变的爱触摸,你就只有死路一条了。回转吧!我知道,只有神能救你!因为我经历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