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倚靠你

歌名/歌词/介绍

小草诗歌第1865首    写于2017年08月10日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我的心在寻求你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我的灵在渴想你 

你在哪里 

 

求你不要向我掩面  

不要转脸不看顾我  

求你用脸光照我  

赐我平安喜乐  

 

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  

不要不听我的呼求  

我需要你帮助我

求你怜悯我 

哦 我的神  

我的山寨 我的盾牌  

求你拯救我 

 

神是无处不在的。可是,为什么我们会常常找不到神,见不到神呢?因为,神是圣洁的,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你们要追求与众人和睦,并要追求圣洁;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来12:14)“耶和华的膀臂并非缩短,不能拯救,耳朵并非发沉,不能听见。但你们的罪孽使你们与神隔绝,你们的罪恶使他掩面不听你们。”(赛59:1-2)我们的罪虽由主耶稣担当了,但我们却要认罪、悔改,才能得到赦免。我们不能一直活在罪中,若不肯与罪隔绝,就只有与神隔绝,不能得到神的喜悦和祝福。

 

今天很多基督徒,只是嘴巴上说信耶稣,实际上却还是信自己,还在罪中作乐,还在体贴肉体,毫无悔改之心,生命没有改变。这样挂名的基督徒,实际上并没有得救,与神没有关系!所以,当他们有事找神的时候,神也不见得会理他。

 

神是监察人心的,祂知道我们的心怀意念。是的,我们会有软弱的时候,神也有扶助的时候;我们也有犯罪的时候,神也有赦免的时候。在患难中我们常常会觉得神离开了我们,殊不知神却常常借着患难来管教或提升我们的生命,来经历他的同在!所以,在患难之日我们要求告祂,并且仰望、等候祂。神常常不是改变我们的环境,祂要我们“经过水火”,然后使我们到达丰盛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