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神

歌名/歌词/介绍

4我要向世界述说你    小草诗歌第 1925 首   写于2018年4月22日

 

天属于你,地也属于你; 

世界和其中所充满的, 

都是你手所造的! 

 

我属于你,是你的器皿; 

你造我是为了荣耀你,

我是你的见证人。 

 

我要向世界述说你奇妙的作为, 

你是慈爱怜悯的神, 

你以大能的膀臂拯救我, 

让我行走在你的光中。 

 

我要向世界述说你奇妙的作为, 

你是真神永活的神, 

天上人间再没有别的神,

可以与你相比。 

 

是你擦干我忧伤的泪滴, 

是你赐给我全新的生命; 

你赐我盼望,你赐我力量, 

让我能自由地飞翔!

 

“天属你,地也属你;世界和其中所充满的,都为你所建立。”(诗89:11)我们的神是天地万物的创造主,他是至高者!他的膀臂有大能,他的恩手有力量,全地都是神所造的!

 

每一个人也都是神所造的,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神的儿女。只有当神开了我们的心眼,让我们认识了他,并愿意接受救主耶稣做我们生命的主,我们才能成为神的儿女。我们能够被神拣选、并属于他,这完全是神的恩典!

 

《以赛亚》书告诉我们:人受造是为了荣耀神;我们是属神的子民,要做神的见证人。“耶和华说:你们是我的见证人,我就是神。”(赛 43:12)主耶稣也曾吩咐他的门徒,从耶路撒冷,直到地极,为他作见证(徒1:8 )。我们要见证他是真神、活神,是独一的拯救者;要见证他的美善和公义。“慈爱”和“公义”是神的本性,“信实”是神永远不变的爱的表现。谁也不能与我们的神相比!

 

我们必需为神作见证,让世人也认识我们的神,也同得福音的好处。我们要让身边的人知道我们与神的关系,以及神在我们生命中奇妙的作为;我们更要用我们的言行举止来彰显神的荣耀。主耶稣说:“你们是世上的光...,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太5:14-16)

 

“从前你们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里面是光明的,行事为人就当像光明的子女。”(弗5:8)我们是光明之子,就当发光照亮世界,使黑暗中的灵魂得见亮光,得着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