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欢呼

歌名/歌词/介绍

12你拨动我心弦   小草诗歌 第2174首   写于2020年11月12日

你拨动我心弦 忧伤的灵能歌唱

你滋润我心田 枯干的灵能颂扬

我用心灵敬拜你 天地万物创造主

我用诚实赞美你 慈悲怜悯救赎主

哈利路亚 敬拜你

万主之主 至高神

哈利路亚 赞美你

圣洁公义 神羔羊

万口都要称颂

万膝都要跪拜

荣耀颂赞归你

能力权柄归你

我们的神是活神、是真神,是医治的神!《圣经》上说:他医好伤心的人,安慰一切悲哀的人;他用喜乐油代替悲哀,用赞美衣代替忧伤之灵。

我感谢神医治安慰了我绝望的灵,让我今天能歌唱赞美他。这是何等的恩典啊!他用爱拨动了我的心弦,让我能不断地向他唱情歌。从2004年开始到现在,我已经写了2千多首诗歌,出了31张个人演唱专辑。我做梦都没有想到这辈子能做这样的事,真的太感恩了。一个患忧郁症想死的人,如今却成了福音歌手,活出了丰盛的生命。而这些歌曲,也成了很多人的安慰和医治。正是:“我们在一切患难中,他就安慰我们,叫我们能用神所赐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样患难的人。”(林后1:4)愿一切颂赞荣耀都归给爱我们的神,因他配得!

是的,神配得我们献上最真诚的赞美和敬拜!当我们越认识神的公义、圣洁、怜悯和慈爱时,我们就越要敬拜他,要向他表达我们对他的敬畏与爱慕,要来赞美称谢他。主耶稣说: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拜他,因为父要这样的人拜他。神是个灵,所以拜他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他。(约4:23-24)我们不能用口敬拜神,心却远离神,这是没有把神当神来尊荣,是不讨神喜悦的!

在真诚的敬拜中,我们以神为中心,就必会遇见神,生命也必被神改变。我以前是以自我为中心的,所以活得很不开心、很不满足。我觉得这个世界太让我失望了,所以我不想活了;但如今,在写歌和赞美敬拜中,我仰望天上的宝座,敞开我的心灵向神倾诉。我将眼目定睛在神的身上,不再看自己,也不再看环境,无论怎样,我都没有停止歌唱赞美他。神就赐下恩典与福分,赐下喜乐与平安,让我的福杯满溢,让我心满意足!当我们真的以神为中心时,一切问题都不存在了,因为神就是所有问题的答案。神要我们敬拜他,真的是为了让我们得着益处!

在敬拜中,我也立志要向神献上自己,单单为神而活。我学会了凡事信靠顺服,惟愿神在我的身上的旨意得以成就。这样,就再也没有任何人和事可以搅扰我,可以让我与神的爱隔绝了。“若有人爱神,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林前8:3)神知道我们的心怀意念,他知道我们是真心的爱他,还是仅仅利用他来解决我们的问题、来达到我们属世的目的。今天,我们要特别小心,“不要自欺,神是轻慢不得的。”(加6:7)

我们要敬畏神,每天警醒听神的话语,保守自己的心思意念远离罪恶;因为,我们的心若注重罪孽,神就必不听我们的祷告,也不会悦纳我们的欢呼歌颂。“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为他们所积存的,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诗31:19)万膝要跪拜,万口要称颂,“凡有气息的,都要赞美耶和华!”(诗150:6)“但愿荣耀归于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加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