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欢呼

歌名/歌词/介绍

1. 你配得我们称颂  小草诗歌 第1703首  写于2015年7月20日

 

你配得我们称颂

你配得我们尊崇

你配得我们赞美

你配得我们敬拜

 

宝座上圣洁的羔羊

你配得丰富配得尊贵

你是万主之主 万王之王

你是得胜的君王

 

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

荣耀归你 荣耀归你 哦

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

荣耀归你 神的羔羊

 

宝座上圣洁的羔羊

你配得权柄配得能力

你是复活的主 再来君王

你要作王到永远

 

羔羊是古时犹太人用作献祭的动物,有拯救、牺牲和赎罪的意义。到了新约时代,神的爱子、我们的救主耶稣,则成了圣洁的羔羊,成了我们的赎罪祭。 “约翰看见耶稣来到他那里,就说:‘看哪,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约1:29)

 

这是神为我们预备的救恩!“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赐,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乃是永生。”(罗6:23)主耶稣担当了世人的罪孽,为我们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他为我们付上了罪的工价,使我们能拥有永恒的生命。我们一生都难报主的恩典!

 

耶稣“说:‘人子必须被交在罪人手里,钉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复活。’”(路24:7)“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启17:14)主耶稣是得胜的君王,他已胜过了罪恶与死亡;他是复活的主,是再来的君王,他要作王到永远!

 

“曾被杀的羔羊是配得权柄、丰富、智慧、能力、尊贵、荣耀、颂赞的!”(启5:12)“我的神、我的王啊,我要尊崇你,我要永永远远称颂你的名!”(诗145:1)宝座上圣洁的羔羊,我们的救主耶稣,你配得一切!我的主、我的神,只要我还活着,只要我还有一口气,我都要歌唱赞美你!

 

“我们应当靠着耶稣,常常以颂赞为祭献给神,”(来13:15)“我一生要赞美耶和华。我还活的时候,要歌颂我的神。”(146:2)“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他的话必常在我口中。”(诗34:1)

当我在录音棚录这首歌的时候,我正面临着现实生活中的种种困难;我知道这些都是属灵争战。感谢神,在赞美中,我大得释放!赞美迎来神的同在,得胜的凯歌让魔鬼逃跑。赞美让我得到能力、得到勇气、得到医治、得到属天的平安和喜乐!赞美神真的好得无比!“凡有气息的,都要赞美耶和华!”(诗150:6)

 

我们的盼望是在未来!这世界的黑暗是暂时的,苦难终将是要过去的;当主耶稣再来的时候,他将要作王到永远!我们将与他一同享受那永远的福乐!

 

我们要将神所当得的荣耀归给他!要高唱哈利路亚!“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他的一切恩惠。”(诗103:2)回想起自己所走过的路,无比感恩!神以仁爱、慈悲待我,他怜恤、安慰我,每一天他都看顾保守、与我同行。“因为他知道我们的本体,思念我们不过是尘土。”(诗103:14)他让我成为蒙恩的人,做我的倚靠和帮助,我怎能不感谢赞美他!

 

“你们要站起来称颂耶和华你们的神,永世无尽。耶和华啊,你荣耀之名是应当称颂的,超乎一切称颂和赞美!”(尼9:5)“万民哪,你们当称颂我们的神!使人得听赞美他的声音。”(诗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