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充满我

歌名/歌词/介绍

是你陪伴我,不离也不弃;是你安慰我,赐我平安和喜乐;是你用叹息,来为我祈求,是你引导我进入真理!圣灵啊亲爱的圣灵,你是那么温柔,那么圣洁;圣灵啊,亲爱的圣灵,你是那么良善,那么美丽。你住在我里面,不断更新我生命,你从不彰显你自己,只求荣耀主圣名!是你感动我,让我能看见;是你浇灌我,让我生命更丰盛;是你扶持我,走在当行的路上,是你带我走进神的国度里! 圣灵啊亲爱的圣灵,你是那么温柔,那么圣洁;圣灵啊,亲爱的圣灵,你是那么良善,那么美丽。你住在我里面,赐我能力和勇气,让我能走到地极,传扬主的圣名!

这是为这张专辑新写的歌。

 

圣灵啊,你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美丽!你从不彰显你自己,只求荣耀主圣名!我多么希望能更加像你啊!愿我所做的一切,都不彰显自己,都只求荣耀主圣名!毕竟,我算什么啊!我曾经是无能的人、要死的人,今天,是神给了我恩赐,给了我新的生命,让我能为祂活,被祂使用!

 

圣灵啊,感谢你每天的同在,引导和扶持,让我能走在当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