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祷告

歌名/歌词/介绍

万古长夜盼基督来临,宝血涌流救赎恩情。福音西来,枯木逢春,舍己舍身舍家室效主牺牲血倾。

神州荒凉赐二鱼五饼,百年恩典爱传四境。先知眼泪化城中角声,鞭我杀我无怨尤效主饶恕悲悯。

旷野田间听十架声音,城中街头敬拜身影。忍耐谦卑,守候主圣名,受屈受辱受试炼效主顺服父命。

古老福音唱时代新歌,向罪而死向主而活。传扬基督,圣灵引导,不离不弃不渝移效主忠诚坚贞。

主爱在中国点燃永恒的盼望,主爱在中国兴起蒙恩忠贞的心灵;主爱在中国携手亲爱的圣徒,在全地作证主爱永不息。

这首歌的旋律原是为一个会议征歌写的,歌词是众牧者合作的。虽然歌词不是我的一贯风格,但很奇妙,当我看到歌词时,旋律一下子就出来了。这首歌虽然最终没有被选上,但我觉得还是挺感人的。我看到了先圣在中国所走的路,我看到了主爱在中国的痕迹!因为若不是主的爱,就没有我们今天蒙恩得救的机会。是的,我们要在全地作证:主爱永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