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的爱

歌名/歌词/介绍

天父的爱,是伟大的爱,是长阔高深的爱;天父的爱,是奇妙的爱,是无法测度的爱。我的过犯他不再纪念,我的罪债他完全赦免;他用爱子的宝血洗净我,甚至为我舍命在十字架上!哦,这是无条件的爱,是舍己牺牲的爱!啊爸父,啊爸父,他用永远的爱来爱我。

天父的爱,是无比的爱,是有丰盛恩典的爱;天父的爱,是慈悲的爱,是满有怜悯的爱。我的伤痛他完全医治,我的忧愁他全部拿走;他将我心所求的赐给我,甚至超过了我所求所想的!哦,这是完全的爱,是无与伦比的爱!啊爸父,啊爸父,他用永远的爱来爱我


 

世上的爱是多么易变的爱啊!只有神的爱永不改变。“……他的慈爱存到永远……”(诗100:5)。神对我们永久施恩怜悯!当别人不爱我们或使我们灰心的时候,我们可以安歇在神那永远的爱中。他的爱是那样的长阔高深,无法测度; 他的爱是无比的爱,牺牲的爱!他的爱比生命更美好!天父的爱啊,就是千言万语,也无法诉说完全!是他的爱,带我走过了苦难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