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等恩典

歌名/歌词/介绍

我本不是你的子民 ,你却让我做你的儿女 ;我本不配得你的怜悯 ,你却让我蒙你的眷顾。你拯救我的灵魂 ,你赐我新的生命 ;在你爱里我被更新 ,生命从此变得美丽 。何等恩典 ,我被你拣选 !何等恩典 ,我被你使用 !我虽卑微竟蒙你所爱 !这是何等的恩典!

我曾经迷失流浪在外 ,是你用爱吸引我归来 ;我曾经堕落污秽肮脏 ,是你为我穿上新衣裳。你用宝血将我洗净 ,你用爱温暖我的心 ;在你光中我得见光 ,生命从此有了盼望 。何等恩典 ,我能够属你 !何等恩典 ,你与我同行 !你以尊荣为我的冠冕 !这是何等的恩典!

 


以色列人是神的第一选民,是神要拯救的对象。但如今我们这些外邦人,却因信耶稣,也得到了这个救恩:成为神的儿女,蒙神的保守和看顾,并享有永恒的生命!真是何等的恩典啊,竟然临到我们这些罪人身上!而这福分,是来自于救主耶稣为我们做了赎罪祭!是他甘为我们流宝血、舍生命换来的!何等的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