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来

歌名/歌词/介绍

你担当我的忧患,给我平安;你背负我的痛苦,给我喜乐;你为我的过犯受刑罚,你为我的罪孽付罪债。你为我受尽鞭伤,我得医治;你为我受尽凌辱,我蒙祝福;你用你的宝血洁净我,你用你的生命买赎我。哦耶稣,我的救主耶稣,你离开天上的宝座来拯救我;为我受尽磨难,舍命十字架上,赐我全新的生命,赐我永恒的盼望!哦耶稣,我的救主耶稣,你离开天上的宝座来拯救我;救我脱离黑暗,领我进入光明,让我从此为你活,生命更加绚丽!

 

    虽然在圣经的记载中,耶稣的降生没有准确的日子,但我们所信的耶稣,却是真真实实地降生在犹大的伯利恒,真真实实地为我们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他也真真实实地拯救了我们,使我们活出了全新的生命。如果没有耶稣,我们许多人(包括我自己),也许都已经不在这世上了;如果没有耶稣,我们活着没有意义,没有指望!

 

    耶稣降生的那个夜晚,有天使对牧羊人说:“不要惧怕!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路2:10-11)这喜讯就是耶稣降生、与人同在,为要拯救罪人、接纳所有的人回到他的家和他的怀抱中。所有的人,不分种族、不分国家,只要愿意接受耶稣基督,都可以获得这个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