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差遣我

求你差遣我

人气指数:23600

专辑介绍

生命能被主使用,能被主差遣,将是莫大的荣幸和祝福!


2000年因生活的挫折患了忧郁症,后又导致癌症。可是神没有让我死,我便立志要为神而活。2004年圣灵又感动我开始写歌,我知道这是神给的特别的恩赐,我就更想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神的爱了。我知道神的心意,我想讨神喜悦,所以,我求神差遣我、使用我!

从此,每年暑假,我都带着孩子出去短宣。当我真正走出去的时候,我才看到了这个世界上有好多的人,活在痛苦和无望当中;我才知道与他们相比,我的苦难算不了什么;我才知道自己是多么蒙福的人,也就更加感恩了。我开始不再为自己流眼泪,而是为别人流眼泪了。我的生命在不知不觉中,被神改变翻转了。

然后,神又差派我到了好多的地方,为主做见证,成为安慰别人的使者。虽然劳碌奔波,虽然千辛万苦,但神与我同行,是我的力量!我从不退缩!每当我看到弟兄姐妹们因我的见证而被激励、被安慰时;看到许多灵魂因着我的见证而认识神、愿意归向神时,我的心里真有说不出的高兴。因为我知道,这也是神所喜悦的。而我的心,也常常被弟兄姐妹们对神的渴慕和热爱而感动着、激励着。我体会到了生命的真正价值和意义。

我真的觉得,人生要不是为神而活,真的是一点意思都没有。传道书上说了:虚空的虚空,凡事都是虚空。日光之下一切的劳碌,毫无益处!我愿我的生命能不白活,能活出神在我身上的命定;我愿我每一天都能活出永恒的价值;我更愿我的生命能被神使用,能活出更丰盛的生命!我愿意奉献自己!我每天都在回应着神的呼唤,“我在这里,求差遣我!”我若不出去传福音,我就觉得难受,好像在虚度光阴。

虽然没有任何人和教会差派我,但神亲自差派我,他为我开了传福音的门。我已经在中国五年多了,去了好多的地方和教会。我们的神真好!我愿我的同胞都能认识他!我们的神是爱!他愿万人都得救,不愿一人沉沦!阿爸父,求你差遣我!让我到你要我去的地方和人群中,让更多的灵魂被拯救!阿们!

歌名/歌词/介绍 人气 试听 歌谱 旋律 PPT 歌曲
1. 我们要屈身敬拜 2361
2. 我是你的仆人 1515
3. 我愿被你差遣 1535
4. 把你交给主 2062
5. 差遣我吧 1519
6. 可知主的心 1682
7. 你的脚踪是何等地佳美 1669
8. 你不要害怕 1507
9. 十字架的道路 1803
10. 如今我活着不再为自己 1467
11. 我该差遣谁呢 1544
12. 求你差遣我 1658
13. 我什么都愿意 1489
14. 我们要向前走 1789
全选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