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天堂

那是天堂

人气指数:21380

专辑介绍

很多人都不相信有天堂,都认为“人死如灯灭” 。因为,人们都认为看得见的世界才是真实的,看不见的天堂就是不存在的。殊不知“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来11:1)。如果凡事都凭眼见,那还叫什么“信” !

然而,在灾难面前、在死亡面前,人们又都相信有天堂。每一次灾难过后,都会看到人们点着蜡烛在祈祷,希望遇难者能一路走好。家里人死了,都会说: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如果“人死如灯灭” ,这一切的愿望,不都是空的吗? 

《圣经》上说了,神在造人时,就已把永恒放在世人的心里。所以,自古以来 ,人心探索永恒、追求永恒,让时空有限的人与永恒结下了不解之缘。只是今天,人心太沉迷于世界了,荒废了心中永恒的位置;人的眼光都太短浅了,只想看眼前的事物,所以也就见不到永恒了。

我一直相信天堂是真实地存在的。就像我以前学英语时,用的收音机虽然收不到英国、美国的英文短波电台,但我相信它是存在的。现在,我更相信天堂的存在了,因为我在2013年底经历了死亡--- 过敏性休克! 

当我死去了以后,我的灵魂就到了那美得无比的地方了!我飞啊飞啊,去了好多地方。我眼所见到的,都是那么的美,让我的心无比的惊叹、喜乐!我好开心啊!那种感觉,是我们在世上无法体会到的!当我被唤醒的时候,我的心情一落千丈!我多想再回去!即便现在,我也盼望着能早点再回到那美好的地方去。这种经历,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的,很多濒临死亡的人也都经历到了天堂!

所以,这个世界不是我们的家,我们永恒的家在天上!我们在这世界只是客旅,是寄居的!我们每个人或早或晚都要气绝离开这个世界,重要的是,当我们离开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回到那更美的家乡去!所以,我们要珍惜生命的每一天,要好好的为主而活,活出人生的价值和意义,活出神在我们身上的旨意!当我们走的时候,什么都带不走,但一定要带着耶和华所命定的福分走 --- 那就是永远的生命!听 --- 永恒在呼唤!

歌名/歌词/介绍 人气 试听 歌谱 旋律 PPT 歌曲
1. 真的有一位神 1786
2. 我一生的向往 1538
3. 你是我的救赎主 1975
4. 最美的地方是天堂 1657
5. 通向天堂的路 1557
6. 生命水的河 1401
7. 那是天堂 1462
8. 仰望星空 1253
9. 天国 1373
10. 我永恒的家在天上 1700
11. 你是我永远的福乐 1263
12. 天堂就在前头 1389
13. 如果有一天 1478
14. 我有一个更美的家乡 1548
全选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