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的爱

耶稣的爱

人气指数:13487

专辑介绍

感谢神的恩典! 从09年开始到现在, 《小草诗歌》 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了! 出版了26张专辑(362首歌曲),写了两千多首赞美诗歌。荣耀归神!

回想这十年来所走过的路,崎岖坎坷,风风雨雨!其中的艰难和辛苦,没有人知道,只有神知道!我也曾软弱过,也曾流泪过,但从来没有停止过。因为,我与神同行;他用钉痕的手,搀拉着我走每一步的路。在试炼和试探中,我更多的经历神的爱和恩典,也写出了更多的赞美诗歌。我灵歌唱:你真伟大!真的,他的恩典总是够我用!

我有时早上醒来,会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意思。 虚空的虚空,世上的一切,都会转眼成空;再没有任何东西值得我去执着、去追求了。我不是曾经拥有了一切吗?我实现了“美国梦”!我有爱我的丈夫和聪明帅气的儿子!可是现在,我还有什么呢?我每天孤独一人面对这无情的世界。

好在我有耶稣的爱,激励着我向前行。我感谢神!他爱我,他陪伴着我,看顾着我,做我的依靠和帮助!他使用我,他提拔我,让我每天能够为他活着,活出精彩的生命。

是的,没有任何的爱,能够与耶稣的爱相比!他那牺牲的爱,舍己的爱,不离不弃的爱,每天都打动着我的心,吸引着我来跟随他。我深感自己不配,但他就是这样无条件地爱我,恩宠我,给我温暖,给我安慰;在他的爱里,我心得饱足,我止不住要歌唱赞美他。我盼望更多的人能和我一样,得着这上好的福分!

这些年来,有很多的人在观望,好像要看我能蹦跶到几时;也有人感到惊讶:是什么力量让你一个人默默地坚持了这么久!其实,我真是软弱无能的。从人的角度来看,真的难以继续走下去;但我的神是活神真神,是大有能力的神!是他自己成就了他在我身上的旨意,是他一次又一次的为我开路,让我能做到今天。

在此,我也感谢所有帮助和支持《小草诗歌》的人!你们是神派来的天使!我相信神必纪念你们的爱心和付出,必加倍赐福与你们!我为你们能成为众人的祝福而感恩!

我们的生命是神给的,我们活着就是要赞美他!我愿每天赞美神,直到永远!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罗5:8)

歌名/歌词/介绍 人气 试听 歌谱 旋律 PPT 歌曲
1. 俯伏敬拜你 1202
2. 我要向你献上 914
3. 是你爱我 866
4. 你为何对我这么的好 1143
5. 耶稣的爱 925
6. 是谁温暖了我的心 900
7. 古老十架的爱 947
8. 有你在我生命中 912
9. 你说你永远地爱我 1037
10. 主耶稣的爱 942
11. 在你怀里我有平安 919
12. 活在你的爱中 956
13. 我要感谢你 977
14. 我每天因你而快乐 847
全选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