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与我

歌名/歌词/介绍

小草诗歌第1991首    写于2018年10月5日

良人与我 心星相印

情深似海 不离不弃

良人与我 无限亲密

他知我心 我知他意          

我的良人 无人可比

圣洁尊贵 深得我心

我的良人 无人可比

他肯为我 舍弃生命

他虽没有 与我亲近

我却被他 深深吸引

他是亮光 是我盼望

是我最爱 是我最亲

良人为我 卑微降世

受苦受辱 遭受咒诅

良人陪我 行走天路

赐我信心 保守看顾          

我的良人 无人可比

万主之主 万王之王                  

我的良人 无人可比

至高无上 再来君王        

我虽没有 依偎他怀

他却日夜 与我相伴

做我依靠 做我帮助

是我安慰 是我力量

热恋中的人,是最幸福的人;在浓浓的爱里,周围的一切都不在话下了。漫长的黑夜也好,无情的风暴中也好,有你在身边,尽都浪漫!甚至即便你不在身边,那浓浓的相思情,也可以超越一切!因为,我心里想的,全是你!不会再在乎别的事情了!

对我来说,基督徒的成长过程,就是与神谈恋爱的过程,直到最后结婚,永远在一起!在这过程中,我们与神相交,在经历神的同在中,我们对祂了解更多,认识更多,也就爱祂更多,直到最后再也分不开了!因为,你将知道,在你的生命里,再也不能没有祂了!这就是良人与我的关系:“良人属我,我也属祂”,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这个爱,比酒更美,比生命更好!你将明白自己是多么的不配,而祂却是那样的爱你,甚至可以为你受苦舍命!祂不计较你的过去,祂饶恕你一切的过犯;祂把你看作珍宝,用不变的爱来爱你;祂赐你全新的生命,让你活着充满了盼望!你的心会因祂的爱而满足喜乐!除祂以外,你将不会再有所求了!

我就是这样每天与主谈恋爱!有祂在我的心里,我一点也不觉得寂寞。我因祂爱我而感恩不尽,我也愿意为了这个爱,付出我的一切,舍弃我的一切,只愿能讨祂欢喜,只求能永远与祂在一起!天堂将是我们永恒的归属,到时与主同在,真的美得无比!

所以,当你软弱的时候,孤单的时候,无助的时候,请思想主耶稣的爱,你就可以重新得力!因为耶稣的爱会吸引我们去跟随祂,耶稣的爱会激励我们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