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与我

歌名/歌词/介绍

小草诗歌第1488首    写于2014年3月28日

 

我是谷中的百合

我是沙仑的玫瑰

我只单单为主开放

单单讨主的喜欢

 

我虽长在荆棘中

依然美丽芬芳

因有主爱在我的心里

滋润我的生命

 

我属我的良人

我的良人也属我         

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享受我的奇香


我属我的良人

我的良人也属我

我与我的良人日夜相伴

享受爱的浪漫

 

“我是沙仑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歌2:1-2)“良人属我,我也属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歌2:16)

沙仑的玫瑰和谷中的百合都是以色列常见的花草,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在神的眼里,却依然宝贵。所以,何必在乎别人怎么看你,能讨神的欢喜,不是胜过一切了吗?

百合花在荆棘内,是与众不同的;它需要经历苦难的熬炼,得面对无尽的孤独,然而,正是在这种艰难的环境下,练就了坚强、刚毅和恩慈的特性。尽管四周的荆棘要吞噬它,但它内心的力量强大无比,因为它的根深深地扎在上帝丰盛的慈爱里。我们都是很平凡的人,但在神的眼里,却是非常的宝贵,他是如此地爱我们!在祂那里,我们的生命是十分有价值的!是可以被神使用的!

神现在好像也把我放在旷野里,与世隔绝了。在孤单与独处中,我却倍感神的同在。我非常享受独自一人的日子,我写歌唱歌,通过赞美,我向神献上感恩的祭。我流泪,我欢呼,我的身心灵,都被神的灵和爱充满、医治。那种满足,胜过了一切!我还需要什么呢?虽然我一无所有,有神的同在,我已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