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充满我

求充满我

人气指数:46781

专辑介绍

我是于1987年在加拿大决志信主的,1997年在美国受洗。在许多年的基督徒生活中,我很少听到“圣灵”这两个字,也从没见过“被圣灵充满”的情景。
   

然而,就在2004年,我看了《耶稣受难记》这片电影后,竟突然间开始写歌了!我还清楚地记得那天晚上,圣灵是怎样的感动着我:我流着泪,我的心潮在翻腾,我有很强的愿望要歌唱赞美这个永远爱我、为我受苦舍命的主!我“啊、啊、啊”的想唱,突然就唱出歌来了!那天晚上,我就写了三首歌。接着,我就不停的写。那时,我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只知道这不是出于我的聪明才智能做的事。我也不知道我写的算不算歌,歌词符不符合圣经的教导,但我有感动就写。我也曾找人鉴定,找人修改;我也到处投稿,到处找歌手,但都没人感兴趣。
   

现在觉得很奇妙的是,我的第四首歌《求成全我》竟然是向圣灵呼求:“圣灵啊,求充满我!”。在不知不觉之中,圣灵就这样一步一步地带领着我。尽管我没被接纳,没被认可;尽管我被嘲笑、被否认,我都没有动摇过,没有停止过!如今,神还让我自己把它唱出来,做出歌碟来;还让我到中国世界各地歌唱赞美他,为他做见证。他真的是不但成全了我的心愿,还远远地超过了我的所求所想!
   

有的人听了我的见证,就说我很有才华,很有音乐和文学天赋;说我当年如果去学音乐或文科,一定很有造就。我感到好笑。因为我知道,当年即便我想学音乐或文科,也无门可入:因为我不懂得任何乐器,我也不是唱歌高手;而且,我这辈子还从没有发表过一篇文章或诗歌!
   

我感谢主赐下圣灵,住在我的心中,每天带领我,充满我,改变我的生命,带我进入真理。让我能更加认识爱我的神,能甘心为他献上一切,能成为他可以使用的器皿。神,真的是太神了!他的作为太奇妙了!我不能不俯伏跪拜在他的面前,歌唱赞美他!
   

圣灵啊,求你继续充满我,充满我!给我勇气,给我能力!让我能走到地极,为神做见证!让我能活出荣耀神的生命!愿一切荣耀、颂赞、尊贵、权柄,都归给独一真神,三一真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歌名/歌词/介绍 人气 试听 歌谱 旋律 PPT 歌曲
1. 来敬拜你 3321
2. 让我的灵自由 4020
3. 我的心在渴想你 4075
4. 求成全我 3211
5. 求充满我 3184
6. 只因有了你 2231
7. 主啊我亏欠了你 7701
8. 神所要的祭 2312
9. 亲爱的圣灵 3321
10. 求你灵来充满我 2906
11. 我的灯需要油 2505
12. 耶和华的灵在我的身上 2691
13. 是你陪伴我 2913
14. 感谢你主圣灵 2390
全选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