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的主

复活的主

人气指数:63257

专辑介绍

人生是苦海,充满了劳苦愁烦。举目望去,没有一个人会认为自己活得很幸福。无论你怎样劳苦奔波,无论你的积蓄有多少,这一颗空虚寂寞的心,都无法得到满足。有话说:金钱买不到幸福!所以,今天许多人对人生感到迷茫,失去盼望。有多少人得了忧郁症,有多少人又因此得了癌症,又有多少人绝望自杀,走上了人生的不归路。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诗23:1) 只有神是我们心里的满足和喜乐。我们感谢主耶稣道成肉身来到世上,为我们受苦舍命,给我们带来了生命的亮光;我们也感谢主耶稣为我们复活升天,掌管着一切,给我们带来了永恒的盼望。
   

人生在世,不过是客旅。我们空空的来,也将空空的去。世上的一切,不久都将会过去。我们每个人,最终都得面对死亡。死亡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将来的上天堂与下地狱的审判!圣经上说了,天堂是美得无比的地方;在那里没有眼泪,没有痛苦;那是你眼未曾见,耳未曾听,甚至连你的心想都没有想过的那么好。那才应该是我们的执着与向往!所以,我们要向着标竿直跑;在永恒中,一定要安歇在神的怀抱里!因此,我们都当趁着还有一口气,来努力追求跟随主耶稣,来与神同工去拯救更多的灵魂。
   

现在我常常到各地做诗歌见证会。每次在飞机上,我都会跟神说:“主啊,我在你的手中。如果你接我回天家,就息了我在世上的劳苦;如果你要留着我的命,我将继续为你而活。”所以,我很坦然,是生是死,我都是主的人!
   

这个专辑的许多歌,是为已死去的人写的,是为安慰失去亲人的活人写的。主耶稣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约11:25-26)感谢赞美我们复活的主,他已为我们胜过了黑暗死亡!靠着他,我们将永远得胜,永远不死!

歌名/歌词/介绍 人气 试听 歌谱 旋律 PPT 歌曲
1. 宇宙真神 6344
2. 你配得一切 3797
3. 耶稣,你是复活的主 5911
4. 求你怜悯医治我们 4871
5. 你说走就走 3548
6. 安息在主的怀里 4865
7. 宝贝妹妹 3060
8. 恳求你施恩怜悯我 3783
9. 何等奇妙爱 4929
10. 我要将你交给耶稣 3603
11. 复活的主 5830
12. 我知道我的救赎者活着 4129
13. 你是复活的主 4681
14. 永恒的应许 3906
全选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