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的爱

天父的爱

人气指数:23338

专辑介绍

我们的神,是宇宙万物的创造者!他高高在上,大有荣耀和威严!你很难想象,他怎能关顾一个卑微如尘土的人!然而,他也是全知全能、满有慈悲怜悯的神,他从天上垂看我们,并知道我们的每一个心怀意念!他也时时与我们同在,保守看顾着我们!

在创立世界以前,他已拣选了我们做他的儿女,在母腹中他就看顾我们!他带领我们走每一天的路!他开了我们的心眼,让我们能够认识他、敬畏他、赞美他! 

他为救我们,赐下独生爱子耶稣,为我们的罪道成肉身来到世上,受苦受辱,最后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然而,他复活了,战胜了魔鬼与罪恶,也因此救赎了我们。所以,我们是他用生命的重价买赎回来的,我们的生命也因着他的复活而有了永恒的盼望。

天父的爱,是长阔高深的爱,是无法测度的爱,是永不改变的爱!它是如此真实地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生活里,让我能靠着他的爱,继续走我前面的路!我的心,每天都被天父的爱充满着。他的爱,比酒更美!比生命更好!我在他的爱里,心灵得饱足。我不再寻找,不再缺乏,我每天安歇在他的爱里,享受他的同在!

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中,我知道他都爱着我,他的眼目没有离开我!在患难中他安慰我,在痛苦中他靠近我;他擦干了我的眼泪,医治了我的心灵。我知道,苦难中必有他的恩典相伴,艰难中必隐藏着他的祝福,凡事都有他的美意!他用苦难来磨炼、塑造我,让我能成为他可以使用的器皿。他使我从软弱变刚强,让我能面对人生的苦难!他让我能坦然接受人生的不完美,能享受生命中的美好与自由。

他的爱,让我能活出不一样的生命,更丰盛的生命!我每天享受着这充满喜乐与盼望的日子,活在他的慈爱与恩典中。在他的爱里,我体验到完全的接纳与爱。他就是爱,是所有爱与喜乐的源头!是我们生命的源头!他也是我的最亲和最爱,是我生命中最深的渴慕!感谢天父的爱!我要把我的爱情献给他!为他而活,讨他欢喜!

歌名/歌词/介绍 人气 试听 歌谱 旋律 PPT 歌曲
1. 我要天天歌颂你的力量 2023
2. 天父的爱 2151
3. 天父的怀抱 1596
4. 享受你的大爱 1500
5. 爱我的阿爸父 1612
6. 看哪!神羔羊 1373
7. 回家吧,孩子 1574
8. 天父的心 1985
9. 坐在天上的主啊 1857
10. 奔走那属天的路 1406
11. 我将我爱情献给你 1313
12. 除了你我在天上还能有谁 1436
13. 你的眼目时常看顾我 1986
14. 你在高高的天上 1526
全选 播放